我大概是2012年入坑《反恐行动》的吧。 从小学六年级开始玩,一直玩到初中毕业。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巨人联动的时候,当时买了好多点卡去抽巨人刀,抽到180天的,开心了很久很久。 而且当时配合新地图“巨人的教室”,爆破模式必玩这张图。 再后来的躲猫猫模式,刚出的时候,读书时脑子灵活,记得清楚,玩得好还被人怀疑开外挂。 还有猪猪卡,刷猪猪地雷,当时商城最好的地雷是肥皂,副本里最好的地雷是猪掉落的合成地雷。 打副本最受欢迎的武器是八星还是七星的散弹枪,当年龙墓副本就两个地图,另一个压根没什么人打哈哈。 冬天必出的模式是打雪仗,还有情缘系统。 钓鱼岛事件发生后,游戏立刻出了一个钓鱼台地图,那时候真的疯狂,打副本都玩这个模式。 武器方面,眼镜叔、稀土搏一搏真的很舒服。 可乐手雷好用、还有足球手雷。 当年木木模式真的吓人,我记得还出过类似求生之路的模式,但不久就没下文了,估计玩的人太少了,但也挺好玩的。 鬼门副本真的难,打普通模式的鬼门,都需要大佬卡石头,把BOSS卡进去。 外传副本更不用想,不加入YY语音,玩都玩不了。 还有暴君模式,当年加YY语音,不会打字,就乱打字母,被发现说这个人不会打字,是小学生就踢了,当年真把我气到了。 当年副本都难,没人带,不加入YY语音没人跟你玩,要听指挥。 我玩的时候当年最强的战队,叫天使战队,他有一堆分支,我打战队赛还遇到过,而且他们很猛,放了我们很多水,最后就差一把的时候,怎么也打不过。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