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算是退坑比较早的那一批玩家了,中途偶尔回去玩玩,可能一星期都玩不到一次。真要说的话,我对游戏的感情肯定没有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你们那么强烈。 但是每次刷到“猎人小姐”们大规模维权,心里还是会很难过。叠纸,你到底对得起谁啊? 不声不响就空降了第六个男主,那凌肖等了这么多年又算什么呢?他可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特别邂逅啊! 想了又想,我还是把游戏先下载回来了。想陪他们最后几天,等版本更新、开屏变成五人,我就永久卸载。好歹我也是从当初的几家大战看着它出现,到后来卡面逐渐同质化后毅然决然跑路的,就当是为那段时光收个尾吧。 前两天朋友圈大家都在发抢到茉莉奶白奶茶周边的时候,我还觉得这只是一次很平常的联动,没想到居然成了最后的绝唱。 哦还有,小姑娘们不要再心存侥幸了,觉得能让官方回心转意。小图标都已经加上了,他们是铁了心一定要把这坨东西端上桌。 致 我曾爱过的你们。 PS:其实不是感情淡了或者变质了,那份情感一直潜藏在心底,想起来还是觉得软乎乎的。可是他们出现在我生活里的“载体”,就注定了要受人制肘。 总之,只是有点遗憾,又少了一片可供我回去的港湾。但你们不曾“消失”,我保证。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