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也投一下吧 被崩铁联动的建模气晕,按照自己审美改了一下,脸也微调缩短了,技术力比较低致歉 看到联动那个傻福建模差点没给我气晕,这脸模给我糖懵逼,崩铁你不会做背头可以不做,我也想不明白红a那个背头都做崩了武内崇还要给闪闪挑个背头,老闪又不是只有背头这一个发型,看来他对红a建模挺满意呗,给我气够呛 我没有说背头不好的意思,我也很喜欢闪闪的背头,立绘出来的时候我都觉得挺好看的,只是崩铁的建模确实就不适合背头,米哈游背头做的很差是事实吧,米哈游的游戏里除了fate联动的三个角色哪还有其他的背头角色,他自己也知道做不好所以不做,但是武内崇还就喜欢背头,红a和狗哥就那样了,闪闪是有除了背头的其他发型的啊,而且联动的是ubw线,这条线里他本身就是顺毛形象占比大,不过凛都跟伊什塔尔融合了我就不说了,不要再说什么形象是原作者定的了,那也掩盖不了崩铁这个建模做的就是粗糙,最尊重免费男角色的游戏,免费的角色就这么不上心吗?就能这么敷衍了吗?就算免费送一只红a和闪闪也是要用专票抽的角色,直接跟npc撞脸了你敢信,最不会做背头的米哈游遇见了最喜欢背头的武内崇 别挑我刺可以吗,戾气不要太重,我们只是网友,你把手机摔了我就死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