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标题所示,如果策划看见这个帖子,我代表云逍车主表示接受诏安,支持这次终极觉醒。作为投名状,我已经激活这次全部可以觉醒的赛车了。而且打听到有序列未来,哈雷特,神威泰坦,魅亚,舒米尔,云旌车主。对这次终极觉醒表示不满。所以建议跳过这些机甲加强孙悟空,奥莉娜,墨影青龙,荣耀圣卫,荣耀天启,小黄鸭,蓝波豚宝。或者给那些机甲加个0.1集气做做样子得了,反正他们不喜欢。个人还建议,机甲与其他车差距还是太大了建议进一步加强a.b.c,d.赛车 好了言归正传,一群所谓的“机甲玩家”真的闹麻了,老车加强难道不是好事吗?你要是为了强度抽车,谁强你抽谁呗,你管他是新车老车。你要是不在乎强度,加强赛车和你有什么关系,而且大家强度差不多,你的选择不是更多?喜欢那辆车就氪哪辆车不用担心你喜欢的车没法上场。你在这里哈气干什么?所有机甲强度平衡对机甲玩家来说不是好事情吗?你手上的机甲都能上场玩。不会被新机甲在计时容错两方面吊起来打。只要策划下定决心改变现状畸形的环境会一直关注环境更新,现在加强源级,下一辆就是序列,总会轮到你手上的机甲的。不知道都在叫什么?还有说什么到时候云旌魅娅肯定到时候加个0.1觉得被恶心到了的,老机甲加强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和云旌魅娅平起平坐吗?老机甲加10码,你云旌也加10码,那为什么要出终极觉醒系统?有那么一群玩家,攒了一个机甲,会在买了几辆机甲,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在网上叫着。“我几千块钱的机甲凭什么不能吊打你们a车”“我联赛车凭什么不能吊打你们普通a车”“我几百块的a车凭什么不能吊打你们勋章车”“我花钱的勋章车凭什么不能吊打点券车,免费车”这些话相信大家都听到过。我们作为正常的玩家不应该天然和这些人站在对立面吗?这些年确实是策划一直在用强度逼氪,我们一直在骂策划,不代表我们就要放过这群玩家。但是现在策划在平衡强度了,我们是不是应该给策划一个机会 ,如果策划依旧做了几期加强就不管敷衍了,依靠出超模新车逼氪,该退游退游,该停氪停氪,该骂人骂人。现在还没到这个时候吧,这次加强还是看到策划对于平衡的态度,虽然a车的加强还是太幽默了,不过既然策划说了不是一锤子买卖,等二次加强就行了。只能说希望策划保持快速的更新,争取更多的被淘汰的车可以上场,不要想端游一样,一个老车皮肤翻新慢吞吞的出,发现骗不了氪就直接放弃 不管了。 最后在强调一遍,我作为云逍车主,我很喜欢这次终极觉醒,说实话,如果真的能保持平衡,我并不觉得抽老车是什么很丢脸的事情。我确实蛮期待序列的终极觉醒的 。如果第二批是序列的话能在7月5号爆出来确切加强,通过云旌传说皮奖池便宜抽一辆序列也不错 。手上也有一点石头 在充个一两千也可以接受。各人还蛮吃车序列的颜值,可惜出的时候太菜了,只能玩玩天行者冰魄,现在可以操控机甲了(虽然还是个菜鸡),序列又上不了场。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