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的真实经历。我是一个大退流跑刀玩家,俗称“鼠鼠”,只靠捡卡房物资和地图剩饭为生,是货真价实的好鼠鼠。 这几天玩腻了普坝自雷流,想摸点小金小红(高级物资),于是转战机密巴克什地图,继续我的大退流跑刀生涯。我的策略通常是:开局大退十五分钟,等地图里人走得差不多了再上线,安心搜刮卡房和剩饭。 这把一切顺利,我等到最后七分钟才进入博物馆。我想,这个时间点应该没人了吧?就算有,我拉个撤离闸,对方总该走了吧? 于是,在最后六分钟时,我拉了一个撤离闸(当然,我自己不走这个闸,风险太高,我习惯走丢包点撤离)。毕竟巴克什地图神人辈出,最后六分钟突然窜出一两队人马也是有可能的。 果然,我的预感没错!当撤离闸还剩两分钟关闭时,我听到了牢赛队火箭兵的火箭炮声。当时我正在地下金库开卡,心里咯噔一下,害怕有神人连最后两分钟都不放过,要来地下金库“捕鼠”。但忐忑地等了一分钟,也没听到任何靠近的脚步声。 时间紧迫,不能再犹豫了,再拖就要“迷失”(无法撤离)了!最后只剩三分钟,我赶紧去开了博物馆展厅的红卡,然后立刻冲向丢包点准备撤离。这时候,最后的撤离闸早就关闭了,我心想牢赛队肯定也已经撤了。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