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试过琪压开局?试了一下,细扣了一下p1。越扣越有说法! 开局科Q压中分支接A,A到差不多要掉下来时预输入跳+闪接大,实现双蹭,蹭到红圈再按一次闪切花Q(这里的闪是科在后台蹭到空中的小猪,有攻击判定)。 视频p2则是跳闪蹭到再接大招,大招期间预输入跳闪+切人。体感会快一丝丝,但第3个闪不稳定。 转阶段则是尽量压慢破真身,拖一下连携CD回环。 PS:因为这个号面板太低了,所以要牢转阶段花蓄力命中假猪打SP,才能p2先大后分支伤害高些。 面板高点就分支再大。还是建议加配的,伤害高点p2可以作点减法。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