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区X2的玩家,最近游戏里有点火热,感觉可以去河里跟屈原叙叙旧了,你们区也是这样吗?

导读
《少年三国志零》区X2的玩家发帖吐槽游戏氛围太过火热,用调侃的语气表示“想去河里跟屈原叙叙旧”,同时询问其他区的玩家是否也是同样的情况。


《植物大战僵尸2》现在还有人在玩吗?新人玩家每日一谈,现实中到底谁还在坚持玩植2?是学生党、上班族还是老玩家?一起来聊聊你的游戏日常和心得吧!

角色每个都拉,装备有两套氪金套个两套ur。能跟上进度,每天都上线,活跃拉满。游戏里的活动都能及时打,原来的公会人太少了,奖励都拿不满,想找一个新星大区200-4…

先简单说一下事情,固排出了心,我想要


rt。分明是串子行为,真正的《深空之眼》玩家都老老实实玩游戏,不会去别的游戏下拉踩招黑。遇到这种无妄之灾打过来,我们直接投降的喵。

《杖剑传说》玩家集合!其他游戏该有的福利和玩法,我们杖剑也要有喵,快来支持一下喵!五十年后,你还会是那个热爱杖剑的玩家吗?

😌😌😌

至少群星会铭记我赋予它们的形状…… ——欧里克斯·领航回响《命运2》

单一兵种的人素质真好,不但会帮助新手了解游戏,还会亲切的问候萌新,这种好人可真常见呀。不愧是小圈子,人越少素质越高呀。(第一次打单一作战,之前都只是玩自定义,没…

https://www.tiktok.com/@mrscottishdorkl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