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自己都感觉有点没法原谅自己。我真的努力了,总想把最好的 给大家,总想给大家尽量多的送赠品,因为我真心特别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大家,我都没有机会去做这些有意思的事情。但没想到我连最简单的品控都没有做好。虽然有很多因素,比如做光刻板卡了我两个多月时间,后面工厂做结合试验花了好几万,做了好几千米材料,又花费了一两个月,真的来不及发货了,我实在没时间盯发货,才导致这次问题。反正孩子知错能改,我觉得任何解释道歉没有意义,我就不断重新优化工艺,补发到大家都满意为止。所有这次收到有品控问题的,不管有没有划痕,不需要联系我,我直接一次性全部补发,同时我再补偿4个全息贴纸,买1发八!当然如果修改地址的和我说一声,但也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时间。这回我好好盯品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