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王者荣耀》半年,不太喜欢看攻略,纯靠自己硬打琢磨出来的。主玩辅助王昭君,最近一直卡在钻石二上不去。 技能加点主一,新赛季这个召唤师技能很好用,开局稳一点用二技能冻住敌人,再配上这个技能可以耗掉对方半管血。 目前胜率64%(本来68%的最近一直掉)。 自己感觉对线期能保人也能拿人头,开团跟得上,银牌辅助拿过不少。但顺风局经常被翻盘,或者开局劣势就从头劣到尾。选择这套出装是因为我认为王昭君没有任何可以给队友加护盾或者说血条的技能,星泉我以为是给队友回血的就出了,是不是理解错了? 想求大家帮忙看看:是出装思路要改,还是我打法太激进?或者转中路玩嫦娥会不会好上分一点?[图片][图片][图片]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