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手书】fuzz! 兄弟们纪念碑谷太好玩了!期待续作!/// 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纪念碑谷了,后面两部相较于第一部成熟很多,动作和玩法都做了很好的丰富和优化,风格和故事也越来越艺术了,最喜欢第三部!玩第三部的时候一直在尖叫,玩完之后看到制作组塞的链接真的好感动,外国人游戏做得好不说,创意和主题已经无人能比了,我会把纪念碑谷立为单机游戏top1直到永远/// 纪念碑谷这种游戏真的是三维生物做出来的吗?!!!/// 我一直在熬夜画画和玩纪念碑谷(*哭泣的表情)/// 动画好难。。。/// 本来五月初就画好了,但是因为月考和稿件加上软件出问题(画世界pro的动画导成MOV-RLE格式我设备放不出来,导成GIF弄到AM里又动不了,我平时AM和快影组合使用,单用快影剪辑效果又不好,然后am还不太会用边试边剪好慢好慢)所以就搁置了很久(剪完发现大多数都是游戏截图看起来根本没画多少,其实真的画了很久啊啊,动画一直画不好也没时间学和练)(你们知道吗我相册里只有纪念碑谷的游戏截图没舍得删,实在是太美了!)(*哭泣的表情)/// 有没有流量随便吧,总之我喜欢纪念碑谷哦吼吼(*哭泣的表情!)/// (注:“///”是分界线)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