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是我唱衰这个游戏,就现在buff叠这么满的情况下,我真不指望这个五月S忍做的多好多好了,你都能没脸没皮给自来也改个后缀[传说中的三忍]我还能说什么,照你这么说大蛇丸➕纲手以后都能这么出了?再说晚爆料➕浓浓的赶工味➕所谓广哥说的大制作➕old忍者,你干脆就说重做老自来也不就得了,到时候做出和蝎一样垃圾的忍者给玩家搬出来,那节奏又大了,又要画饼说啥重做,还真是你魔方的作风。 最重要的是忍者质量!质量懂吗,啥叫有质量,以前的破面,以前的紫狗,再不济以前的死迪我都觉得比你这个蝎强,就算你现在做不到创新机制至少忍者技能表现力和特效能做好吧,总不能要强度没强度要特效没特效吧,那你还做啥新高招,和隔壁海贼学干脆返场老高招进卡池得了,反正你做出来的忍者一次又一次让玩家失望。 如果这次五月S再做成一坨浓谢,那我还真对这游戏没啥希望了,早点完蛋算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