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打了几把普通模式的核电站,核心区全是人,感觉全图的玩家都涌过来了!如果你是一号位,得从开局一直打到反应堆炸掉才能刚好撤离。不过爆率真的挺高的,我感觉小蓝小紫装备给的比机密大坝还要慷慨。辐射区、追踪房、夹层这些地方都很肥,中途要是能口几个人就更爽了。唯一的问题是清除辐射的房间有点少,总是搜完一个点就要急头白脸地找淋浴间。 给兄弟们一个建议:玩蜂医,用MP5。在普通模式熟悉完地图后,进机密卡战备也够用。因为风衣有烟,不怕远点抽你,而MP5可以做到13万满腰射,四级弹还只要1100块。手游腰射非常强,13万的枪在近距离信息拿足然后跳枪,是可以打过50万的满改步枪的。而且只要13万,就能腰射开镜双修,甚至还能装M7消音,枪声只有150米。核电站可是有1千米的长度,MP5堪称最强近战粑粑枪。请问有谁可以做到13万的枪,1000块的四级弹,同时枪声只有150米,腰射还是96,后坐力还很稳的神枪呢?就是距离衰减高,不过不玩无名玩风衣就解决了,远点遇到人就喷墨,近点遇到人直接战神跳拉。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