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与《吞噬星空》联动AI二创完结篇来了!罗峰、萧炎四人组终于重回地球,这是旅途的终点还是新的征程?故事可能不算完美,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这是我坚持做到现在的动力。本章对话较多,主要是想最后补全一些主线设定,其实还能拓展很多内容,但耗时会更久。加上AI抽卡机制有时让人哭笑不得,角色也经常生成失败,依旧在和AI斗智斗勇。二创涉及的问题确实不少...以后有机会,或许会更新后续吧~应该... —————————— 如果剧情有不太合理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不过大家脑洞大的话,可以帮我补充设定哦~hhh比较好的提议我就当新设定了~依旧是看个乐呵就行,欢迎友好理性讨论。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或建议都可以评论留言,想看什么类型的故事也可以告诉我哦~(对了,可能还有一集番外哈,可能...番外的番外hh) —————————— 本视频纯属个人AI二创,人物人设归属动漫官方,请以正版剧情为主。这只是个人原创的联动番外故事,无任何商用目的,也禁止任何人用于商业用途,侵权请联系删除。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