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遇到小团体开私麦孤立队友怎么办?大半夜越想越气! 前两天在学校看到有集美在玩第五人格,就加了好友一起打,炸四阶局炸爽了。 结果昨天再打,她另外的朋友问她是不是哑巴了,我一问才知道,三个人开私麦孤立我一个! 牛魔的这也太欺负人了吧,我当时就退了说不打了。 打完她来找我,说觉得和我不熟就不想开麦,之前问她有没有麦也找借口不开,这小团体孤立人挺有意思啊? 我和单排有什么区别?我炸什么都是炸,玩屠夫不比打人类舒服多了? 她语气还很理所当然,觉得小团体开私麦很正常。那我希望以后别人找你打,开私麦孤立你的时候,你也是这种态度!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