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里打开《饥荒联机版》显示正在运行,但游戏界面不出来、没反应怎么办?任务管理器看进程一动不动,等半天才能进去(可能十几分钟也可能死都进不去)的解决办法:(试遍了网上的办法都不管用) 1. 打开C:\Users(用户)\(你的用户名)\Documents(文档)\Klei\DoNotStarveTogether,找到client_log.txt。 如果你的饥荒打不开,你会发现这个log文件特别大,有好几个G,先关闭游戏,然后直接删除这个文件, 再打开游戏发现秒进了。 方法2:Steam设置-下载-清除下载缓存,即可恢复正常。 方法3:还有人说关闭Steam设置的下载-启用着色器预缓存就会正常,这个我不确定。 如上,楼主最近频繁被这个log巨大导致游戏加载不开的问题困扰,只要正常玩完游戏关闭游戏后,再次打开就打不开了,每次这个log都巨大,必须每次都手动删除才能进游戏,谁遇见同样的问题,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欢迎指教。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