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视频做了三天终于做好了,第一次做谱面解析,轻喷,谢谢OAO。 话说我用的是3050笔记本,CPU是i5-12500H,用剪映剪辑都音画不同步,我到底该用什么软件好OAO? 希望能帮到各位跳舞的线玩家。 本视频于DLCE录制,该视频适用于原关卡及DLFC。 发点评论吧OWO,想火一次。 这期视频仅涉及主路线,不涉及任何彩蛋路线。 Q: 我为什么会做这期视频? A: 本来我都退游了,偶然间看到跳舞的线上了Steam,遂回坑,并重新下载了跳舞的线社区版,看到此关,遂进行谱面解析。 Q: 谱面解析用什么做的? A: 我用的是 OSU!这是个音游,里面的制谱功能很方便,甚至可以帮你识别曲目的BPM! Q: 在哪下载这个关卡? A: 这个关卡可以在DLFC,DLCE玩到,同时该关卡作者的视频里有下载链接。 我不会,也没有义务提供任何下载链接。 Q: 这里有彩蛋路线,为什么不说? A: 某些彩蛋路线DLCE没有,其次,这期视频是针对主路线做的,不涉及彩蛋。 =============分割线=============== 这样做不仅会让你离LV6更进一步,还能让UP开心一整天!!!ヾ(≧▽≦*)o 球球了球球了球球了球球了球球了球球了球球了球球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