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0氪玩家上限天花板,这个练度已经超越97%以上的0氪和85%以上的所有玩家了,就算有比我强的也仅极少数,可以忽略不计。 …… 这游戏的核心玩法就两点:1、摆烂 2、重复。懂的自然懂,不懂的我也很难和你解释。 游戏里大多数玩家是友好的,但也有一小撮玩家行为让人无语: 不懂人情往来和利益交换(帮你忙了,要么给钱要么给情绪价值,不过分吧。我还以为别人出力了,来句兄弟new b666是基础能力呢,但还是有人做不到) 格局小(试图封锁某类资源,为自身获利。比如哪怕顺路刷本,能过。也要坚决把实力差的萌新t了) 又抠又喜欢装(9600祈愿卷只要上架包秒,你自己不觉得low吗?正价目前13000-16000,每次看到都得在心里喷你10句) 缺乏同理心(明明能过,而且不影响啥,非要把萌新t了,比如赛季团本的模块区的萌新) 50步笑百步(无所谓随机野队带过毒元素,9%的挂件非要把0.7%的挂件t了) 莫名其妙(打西游,带火套全套,有人会看你打第一个雷弱boss伤害低就退了,跟他吃好大亏一样) 还有人会莫名其妙的乱t人,我8900攻击打火元素被t我都懵逼了 …… 还有就是打副本的时候,有的队友就像保胎针打了很多针才保下来的一样,不过最近我能兜底也无所谓了,直接随机野队,队友是人是狗都行,包过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种明明能包过了,还要刻意去把萌新t掉的,不仁不义不善,除非萌新态度有问题,不然t他干嘛 …… 总的来讲,负面体验基本来源于个别人 玩法上,最近还是挺有诚意的,而且没有包含什么恶意 并且也不像某些游戏一样,把基础权益做成月卡权益 只要你能接受重复,玩起来还是可以的,最近的版本嘛,至少我个人是这样 最近的版本还是挺有诚意的,就好比,冰元素哪怕你打不过,但也能够弄到他的小武器用三阶突破石升级,那对于我这种来说其实也能接受了 …… 玩这游戏,尤其0氪,尽量少与其他玩家交流 自觉别去前5或前10公会,被t只是时间问题 他会因为,需要拉个更强的进来,腾位置,这种理由t掉你,哪怕你全部参与了 我有自己的公会,不过我见过这种事情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