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比《冰与火之舞》的官谱还难一些,不知道没练过强弱拍的新手怎么打? 我打着感觉压力比城镇关卡大很多。 各种神秘弱拍稍不注意就暴毙(虽然跟我很久没打,有点手生有很大关系)。 很久没玩了,不知道这个谱面是什么时候出的? 高考后复健就玩这一块了。 ———————————————————————————— 音乐很好听,所以有玩下去的欲望。 但是背景特效依旧难绷,官方能不能做一点更好看的特效啊(个人观点)。 ———————————————————————————— 不知道G4 SNS什么时候能过,已经打了两次都是1 death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