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galgame快一年了,在这些与gal共度的时光里,我与故事里的人们经历了一段又一段人生旅程,或幸福,或凄美,或遗憾,而这些“美”的故事总是能够让我爱上她们,进而爱上自己,偶尔爱上生活。 今天期末周结束。之前的两周一直在为考试做准备,日夜不停地复习备考。有时候我会想,人们到底是活在这一瞬间(即当下),还是活在未来(即当下应该服务于未来)。复习到后面已经不再去思考任何东西,就以一句“算了吧”搪塞过去而已。而回望复习的这段时间,又让我找回了些许高三的感觉,“什么其余的事情都不想”。虽然觉得很充实(其实已经属于自我压榨了),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从指缝里溜走,那是我热爱的生活。 有时候我也会想,如果有一天,我觉得galgame没有那么有趣了怎么办。但是我又想到,如果有那么一天存在,那一定是我已经发现了更加美好、更加纯粹的东西。虽然我现在觉得这样的东西不可能存在,但如果以后有着这样的东西陪在身边,也就满足了吧。 我总是不愿意面对生活。那些赤裸裸的东西,衣食住行,人情世故,令我厌烦。但是又不得不去做,因为人们都在追求这样的东西。退一步讲,我想要的东西,也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我的真心留给自己,虚伪的,留给世界。 最后,回到这部作品来。《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是我推的第一部Key的作品。当时每天推,最后大概50+h推完了。其实这部作品一开始情节并不是很打动我,只是觉得其对日常的描写很出色。但是现在,每每回味这部作品,它在我心里的分量就又重了一些。超长的剧情,营造了最完美的夏日小岛氛围。而超棒的ost也让作品更加出彩。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演奏!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