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附身2》为什么被称为战斗爽?时隔多年捡起二代玩,发现意外的合我胃口,目前在第三章呆了7h,刚把地图上的怪清空了两次,点完潜行技能树后又攒了快四万凝胶,太爽了! 从开局唯唯诺诺总是被小丧尸群殴,到学会灌木丛绕圈圈,等到从仓库出来面对刷新出来的怪物已经无所畏惧了…… 围着篝火跳舞的四五只丧尸?以前只能耐下心一个个勾引,现在不紧不慢上去一发烟雾箭杀完;双头怪?遍地斧头的俘虏罢了,没斧头一发爆炸箭再用手枪补也是轻轻松松;白毛女是暗杀俘虏,硫酸怪远程狙击爆头……学会什么怪用什么武器针对后,简直就是遨游。 相比起成长严格受控的初代,二代一旦进了第三章,地图放置的资源和怪物完全足够让你在游戏前期就成长为战神;另外随便乱逛途中,闯进一栋屋子后突然经历一段恐怖播片,啥也没干就能拿到奖励,这种游戏体验其实也蛮珍贵的。 当然还有一点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那就是这游戏的怪物是能被杀光的……原本危机四伏到处是丧尸哀嚎的场景被清空后逛街的体验,本身就足以成为一种游玩驱动力。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