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招了,创意工坊也发不了MOD了,这算不算是我mod还原度高的官方证明呢【 这期视频并不是为了向广大网友讨说法或者表示委屈什么的,因为我知道我本身就没制作版权的。 我afd免费电圈里面还留有备份,想玩的可以先去那里下载 穿越火线是一款相当优秀的游戏,我小时候电脑配置不好玩不到穿越火线,但早已听闻穿越火线的大名,在我们学生之间口口相传,成为了那个时代我们很多学生的共同话题。同学下课都会假扮终结者在那玩生化模式,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回忆。而即使到现在我接触了这么多fps游戏,依旧喜欢穿越火线的设计与手感,在我眼里,穿越火线已经是FPS界的传奇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