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23年还是24年那场蒙德城团混战吗?当时我们队被敌方航母压到滩头,结果航母的舰炮居然打不过我们的岸防炮,对面航母只能灰溜溜地跑了。我当时随口说了一句:“他要是让航母压上来自爆了怎么办?”结果没过一会儿,那航母真开回来自爆了!最后就炸毁了我们一个贴脸的炮塔,场面又气又好笑,也让我明白了航母爆炸其实基本没啥伤害。 最近想把战雷里拖了两年的德空线开完,刚好金狂风飞到12.0了,就把13.0的鬼怪开出来玩。发现现在的金狂风是真的彻底拉了,在连坐两天大牢后,终于飞上了F-4鬼怪。不得不说,13.0的ICE鬼怪就是比12.0的鬼S好玩,有主动弹就是不一样啊!这一周是真给我打高兴了,所以就有了封面角色背后的F-4战斗机。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