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tion: Into Darkness》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试玩这款类似《越来越黑暗》的5人联机第三人称中世纪塔科夫地牢闯关游戏,目前可译为《探险队:深入黑暗》。 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是一个真正的、类似《零希沃特》框架的中世纪PVE塔科夫游戏。地牢中的所有威胁都来自于野怪和BOSS,不会像《越来越黑暗》那样,在你即将满载而归时突然冒出个老六玩家把你击杀,导致情绪崩溃。因此,我认为这款游戏的模式非常适合那些只想安心舒适刷宝的玩家。 此外,游戏还引入了类似《骑马与砍杀》的冷兵器模组替换机制,这也是一大亮点。 这次我试玩了它的早期测试版,感觉战斗系统偏向真实系,各种动作和打击感做得相当扎实。地牢中探索未知的恐怖氛围也营造得非常好,这主要得益于其出色的音乐音效、光影效果、箱庭式地图设计,以及随时可能被惊动的怪潮和BOSS。 目前游戏的问题在于各种UI比较粗糙,物品图标也尚未完成,但我相信这些小问题在未来是有能力改善的。 总之,我觉得这款游戏看起来很有潜力。毕竟,这种多人联机PVE中世纪塔科夫游戏目前市场还比较空白,而且不喜欢PVP的塔科夫类玩家肯定也不在少数。 小怪比较弱,基本可以割草无双,但大型BOSS单人正常打就比较难对付,不过可以卡门或卡地形打 可以原路撤离,哪怕战斗中也行 装备栏比较别致,分成手部、背包、身体三类 暂时没有体验到武器模组拼装的环节 有局外营地升级,用来制作各种物品 商人处可以接各种任务以及买卖 这次早期测试版持续到4月12号,有一个初始地牢可以反复刷 STEAM显示发售日期未知,暂无中文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