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多天,终于完成了最艰难的蓝核盾。三刀的配置都是非常极限的,音剪盾那边只有阿黛拉2锁没用,mol其实可以直接三锁降低难度但是我不喜欢玩三锁,所以也凹了将近半天吧。一开始带阿黛拉自己的ex,然后回看录屏,计算了一下发现要将近全爆才有可能5 ,于是换了一下导演ex,发现上限更高,这把少爆了几次也出分了,但是也要凹将近全爆了。蓝核这边不必多说了,除了白鸽2和芭菲1(不对也算是有用?毕竟没有1芭菲不能在1.53开30第二必杀,导致后边的能量轴混乱)没用其他降不了,非常艰难。秘金枷锁更是正正好好一个都降不了,虽然是抄轴但也凹了好久,秘金萌新是这样的。。。 战争的水温相比单倍菌狩来说,其实是更高的,由于秘金难以存活,所以要不就需要霁川给秘金压秘金枷锁,要不就需要较高枷锁的秘金了,这对于零氪号来说几乎是不现实的,所以只能抛弃燃烧盾,叠盾的一刀选择不抢人的蓝核盾,或者是雷温盾,但是雷温盾的枷锁要求比较高不做考虑了。这个蓝核盾整整凹了4天,尝试了各种办法才出分,是最艰难的一刀。蓝核出分的时候感觉像做梦一般,最后一直在想怎么操作压根没空看boss血条,击杀掉boss的时候还愣了一会,一通操作下来发现boss死了的救赎感谁懂!能3刀15真的太不容易了,了结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