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偏单机向的游戏 很多朋友说只有本体没法玩。我想说的是,对于领了本体没买DLC的玩家来说这个就是全新的游戏了就当S1赛季玩了嘛。玩或者不玩都是自己的选择和有没有DLC完全没有关系没必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导读
这是《暗黑破坏神4》无DLC玩法提升内容,告诉没买DLC的玩家可把本体当S1赛季玩,无需在意他人看法,还展示了装备回火、开装备盲盒、装备打孔、巅峰加点、装备升级等玩法细节。



伤害终于破20亿啦 ! 没玩过暗黑4纯萌新,没买dlc,也是终于过了80层,打到了折磨10难度 看了很多攻略,天天跟豆包斗智斗勇的。 没有dlc看很多up的攻略…


《暗黑破坏神4》即将迎来第11赛季:神圣干涉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午12:30正式上线。近日网易官方发布了赛季蓝贴,综述了赛季的更新内容和改动。(本文仅…

一图流在评论区 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