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视频也是针对上一个视频的一些评论做一个回应 很多人说我在拉踩,这真的不是拉踩,拉踩是我直接说我这个牛逼,你那个不行,但我不说为什么,只进行情绪输出 我上一个视频从各方面给出了具体判断和分析 一切只针对质量问题 我从头到尾都不曾攻击喜欢看仙逆和其他动画的观众 我也没有说,看凡人修仙传就高人一等 大家都是看番的,没有什么高低之分 有高低之分的是动画质量

导读
博主针对上一个关于《凡人修仙传》和《仙逆》的视频评论作出回应,称自己并非拉踩,所有评价仅针对两部动画的制作质量,从未攻击观众,强调看番无高低之分,只是动画质量有优劣,呼吁大家将作品质量和个人喜好分开看待。


《凡人修仙传》动画质量下滑原因分析:是否在步《秦时明月》后尘?回顾当年,《秦时明月》制作水平曾备受好评,但后来核心团队被调往《斗罗大陆》项目,导致《秦时明月》质…


-

-

-

-


韩立是男主 为人相对老实


《第七史诗》剧情收尾怎么样?不得不说这剧情收尾把我逗笑了,动画质量确实有待提升,但结局的反转和幽默感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