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灵宠、炼尸、傀儡哪个强?实战分析:灵宠>炼尸>傀儡。
虐结丹期确实一点毛病没有,但你对线元婴期怎么打?小说里不是没给例子,木属性功法那个老头一招藤蔓束缚,天都尸直接就歇菜了。
也就六翼霜蚣能看,速度快能飞,合击寒气达到元婴级没毛病,但单只蜈蚣不如结丹后期,十二只联手肯定比十二个无合作的结丹后期强。
最拉胯的就是傀儡,身板脆,攻击死板,还吃神识操作。韩立好几十个结丹傀儡根本就不是人玩的,天晶操控两个元初傀儡相比难度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换个元中都玩不了韩立这操作,他精通傀儡术,修炼专门辅修傀儡术的大衍决,主点分神精操,还不影响本身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