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奇兵》2786区为何陷入内乱?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征服者五六日,然宵小之徒觊觎征服礼包,宛如司马昭之心。我区首领仁德慈爱,念众区将士劳苦功高,心系士兵,特令旧臣公平发放礼包,未觉宵小之徒之歹意。 宵小之徒言行令忠臣汗颜,竟扬言按战力发放,旧臣群欲问之:若按战力,则旧臣无人可得,何以公平?旧臣以为当按军功发放,虽有互刷之嫌,略有失公平,但较之战力更为合理。 然宵小之徒逆众臣之言,首领无奈择日再议。即便如此,首领亦无收回礼包之意,旧臣顾忌本区危难,若无礼包,宵小之徒必乱。 虽按团队占比发放礼包,然宵小之徒竟插足旧臣之礼包,欲借机唆使内战,结果2786区已陷内乱。 呜呼哀哉,不发则乱,发亦乱,今世白眼狼是也。内乱已起,然斯宵小之徒不讲武德,深夜偷袭,屠杀弱小,实为小人。 今发帖以告众区,谨防此类宵小之徒,避免《口袋奇兵》2786区内乱悲剧重演。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