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号贩子真的只赚差价吗?深度揭秘二哥生意经!很多人觉得号贩子赚差价天经地义,不能白忙活,但持有这种观点的人是不是以为他们除了差价就不盈利了?真相是:一个市场价2万的账号,他可能只给卖家1.8万,卖出去赚2000差价,卖不出去呢?他照样赚!因为从挂号开始,他就已经收取了卖家几百块的寄售费,注意,即使账号最终卖不出去,这笔钱也不会退!卖出之后还要再收一笔手续费(这本身正常,但在赚了寄售费和差价之后就显得格外恶心)。所以回到核心问题:你想卖1.8万的号,他非要挂2万,高于市价卖不出去怎么办?他根本不在乎,因为几百块寄售费已经到手了,他宁愿死等一个冤大头,也不肯降价少赚。也就是说,从你找到他的那一刻起,他就在吸你的血了。那么,他这种赚差价的行为真的对吗?大家怎么看?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