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老玩家回归,找到一份催收工作,单休,底薪3000,虽然不满意,但决定先做着。几年前的工作和家庭原因让我好几年没缓过来,这次鼓起勇气重新融入社会找工作。 但我感觉自己还没长大,没变成别人眼里或自己小时候想象中的大人。我的底色是自卑又敏感的,看到十几年好哥们的工作让我羡慕,甚至不好意思去找他们玩,我知道我想多了,但忍不住这样想。 好长时间没在崩坏2吧发帖了,因为不知道要发什么。以前感觉有说不完的话,水不完的帖,现在全想不到了。理论上,我可能是崩坏2吧最早的虚拟主播(VTB),玩虚拟形象和人设。现在甚至不知道怎么扮演当年的自己,讲不出笑话,感觉自己成了笑话。 小学时很烦写作文,觉得是凑字数,现在发现写了好多。原来是因为作文是编的故事,编不下去;而现在是我经历的故事,还在继续发生。 致所有脆弱却依然在战斗的每个人。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