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新模式玩了二百多局,发现bug和缺点不少,这里提两嘴。 1,欺负人鸭这个英雄太逆天,敌人血线还没压下来呢,他的加伤效果就触发了。 2,被控制技能控住了,鸭子的F技能居然还能开出来,这明显不合理。 3,力量属性英雄目前最猛,他们可以走碰瓷压炸盾流,比如泰坦、战神、五彩,也可以出冷却转属性当肉盾,选择很多。狼王这种英雄一板一眼玩也不错,冷却转属性后出寂灭、破山、刹影那些装备很强。 相比之下敏捷英雄就惨了,根本撑不起肉度,只能找十幽宝珠加血。如果走CD转属性路线,又没啥好装备可出。近战敏捷英雄还好点,比如腹部、佐罗、雪豹可以靠技能近战,出寂灭破山刹影。远程敏捷物理ADC就完蛋了,想玩肉敏捷?比如鹤,完全是个FW,不要选。比如金元素,要肉没肉,要法伤没法伤。 还不如选龙女、利姆露、亚瑟,他们至少还能看看能不能胡。 4,海克斯强化效果种类太少了。 5,有的海克斯太废了,比如平A附带主属性伤害,我想不到哪个英雄能用,暗精灵?猴子?遇到大肉根本没法玩。 6,你挂了海克斯会自动翻出来,有时候我会误触,这个也不改。 7,这都过去好几天了,也不进行调整。志强你给点力啊,我担心这个模式不会长久,如果还是这样子,大家很快就会玩腻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