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那不勒斯、保罗、博美、博伊西和250金币,置换了爱宕、美因茨、亚特兰大和阿金库尔。然后每艘船都打了一把联合战斗,感觉有点祛魅了。 爱宕和她对线时感觉身法很灵活,但自己上手玩起来航速也不快,火力射程也很一般,鱼雷还行,这船和妙高比到底好在哪? 美因茨都说主炮38穿深,但自己上手也没觉得HE弹有多惊艳,没觉得比水表船好啊,鱼雷射程还差一截。 亚特兰大是联合唯一输的一局,火炮和鱼雷射程好短,还有个比自己隐蔽距离还短的雷达,输出和圣地亚哥一样感觉无力。 阿金库尔还不错,主炮36秒装填太长,不过这个级别的战列舰装填都差不多,副炮确实不错,是这次感觉最值的船。 当然以上都没有刻意调配舰长技能,可能没有发挥它们的全部效能。但目前这性能表现,确实有点祛魅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