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是高二到高三之间的时候刷的QQ空间入的坑 主播的高中是走读制的,每天8.上课12.回家,下午2.上学5.回家 这是我玩的第一款二游,不管是玩法还是画风都很戳我,当时第一个狂还是白老板,感觉他的进阶立绘真的很好看(虽然很牢), 到后来玩到新年版本,两发十连出了四个导演,本来觉得导演很丑的,后来越玩越顺眼,后来还买了那个皮肤 我感觉从出导演到出瑟琳之前是我玩无期迷途最开心的时候 后来出了很多七七八八的,该抽的也都抽了,皮肤看着顺眼的都买了,(通行证更是每期不落) 到后来出了可可的事情,那一段时间真的很忙,没怎么看,每天就是上上游戏就又下了,舆论的事情也没怎么管 顺带一提出耀的时候,是我第一次法暗域上27 再到后来节奏已经越来越大了,所以我也就干脆弃坑了, 换过了很多二游,但是直到现在我也没找到一个画风玩法对我口味的二游,,, 包括明日方舟,苍雾世界,交错战线等等等 所以来问问大家都在玩什么游戏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