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战争雷霆》Jh7a2强度如何?13.0最强战机评测,对比Mig-29G、M4K与Su-30环境分析

2026-06-09 18:30:18
发布在战争雷霆
转载

导读

《战争雷霆》13.0分房的Jh7a2拥有2发Fox3导弹加6发IRCCM Fox2导弹的顶级武备,搭配优质雷达、头瞄等先进航电,性能属最强一档,仅稍弱于F-4F ICE和Tornado,碾压Mig-29G、M4K,但受13.3分房Su-30影响,次顶级房体验因分房压缩变差。

《战争雷霆》Jh7a2在13.0分房有多强?它实现了2发Fox3导弹加6发IRCCM Fox2导弹的顶级武备,堪称最强一档,仅稍弱于F-4F ICE和Tornado。 它还拥有好雷达,配合头瞄、数字化RWR等先进航电,加上可堪一用的机体性能。 这让Mig-29G、M4K等战机彻底沦为小丑,毕竟M4K还在用TWS HDN模式,没有头瞄,也没有Fox3导弹。 但是,鉴于13.3分房还有两个出生点就能出的Su-30存在,游戏环境依旧不可能好玩。2发导弹打6发,即使对方是阜南(新手),还是太困难了。 Jh7a2尚且如此,更何况Mig-29G和M4K呢? 分房压缩和Su-30礼包彻底毁了次顶级房体验。

评论

共13条评论
face
inputImg

他是太阳深拥必伤

pl12和27er对线我都得考虑下打不打得过
2026-06-12 10:51:35
回复回复
1
展开2条回复

泪花末雨纷霏

他要是能挂6霹雳12塞到13.3都好,2霹雳12加上勉强超音速的机体体验就不可能好
2026-06-12 03:40:42
回复回复
2
展开2条回复

寂月灭影

而且你pl12本来就烂你载机还没极速
2026-06-11 21:09:04
回复回复
3
展开2条回复

东风寄千愁

要是鹰击还能对空就爽炸了6根主动弹,无告警飞的还快
2026-06-10 05:40:10
回复回复
3
展开2条回复

孤独的造梦者

这东西是真没想到会出,特色拉满了 不知道cas强度如何?
2026-06-12 14:54:28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月光易缠

冲系循环图之你正在幻想这个位置。jpg
2026-06-12 06:21:09
回复回复
5
展开1条回复

安妮熊的三明治

新出的a2有头瞄吗
2026-06-11 18:48:59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巡音流歌

那俩苏30有一个是自家的就没啥好抱怨的,就跟你跟人两口子打牌你说那老公把她老婆和你的钱赢了,你也不能说好像那老婆跟你一样被赢钱了
2026-06-11 02:35:32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青衫落拓

我赞同楼主说的不要擅自期待,f4fkws手握13.0的四根120a被壮丁了只能当区,两架13.3的苏30已经接近电动担架,单挑想赢这俩不是你水平能解决的了,必须等这俩轮椅的玩家犯错
2026-06-10 13:58:18
回复回复
8
展开1条回复

昔日暖阳

pl12很缺极速,得j8f和15t这种机体才能出效果,一旦让对面反应过来防守基本就打空气了。 保守估计这东西t1末的水平。
2026-06-09 23:56:46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