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Jh7a2在13.0分房有多强?它实现了2发Fox3导弹加6发IRCCM Fox2导弹的顶级武备,堪称最强一档,仅稍弱于F-4F ICE和Tornado。 它还拥有好雷达,配合头瞄、数字化RWR等先进航电,加上可堪一用的机体性能。 这让Mig-29G、M4K等战机彻底沦为小丑,毕竟M4K还在用TWS HDN模式,没有头瞄,也没有Fox3导弹。 但是,鉴于13.3分房还有两个出生点就能出的Su-30存在,游戏环境依旧不可能好玩。2发导弹打6发,即使对方是阜南(新手),还是太困难了。 Jh7a2尚且如此,更何况Mig-29G和M4K呢? 分房压缩和Su-30礼包彻底毁了次顶级房体验。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