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战争雷霆》F-16CM要开启王朝了?深度解析F-16、F-15E、F-18E性能对比与挂载选择

2026-06-13 16:30:30
发布在战争雷霆
转载

导读

本文对《战争雷霆》中的F-16CM、F-15E、F-18E进行性能与挂载对比,F-16CM挂载配置均衡,兼具对地、反辐射与制空能力,F-15E无反辐射能力且适配性差,F-18E制空挂载弱,F-16CM优势明显。

空历你们叫我区,我不挑你的理,发了哈姆和GBU-53你该叫我什么? 4发空空弹+2发哈姆+8发GBU-53,这配置已经很强了。 F-15E没有反辐射能力,只能用GBU-39、牛D、GBU-53这些武器进行古法反AA,再加上机扫制空能力差,飞机本身也太沉,不适合陆历的低空环境。 F-18E的机体也没好到哪去,对地配置倒是和F-16差不多,但挂完对地武器后只能挂1发主动弹了。而F-16可以选择挂载3发AIM-120D+1发AIM-9M,比F-18E还多一发。 下个版本F-18和F-15比比谁能留下吧,目前看来F-16CM应该是必带的了。

评论

共6条评论
face
inputImg

好未来需努力

我是真的很好奇吹限速小炸弹的都是什么人,没玩过丝白丝250吗?
2026-06-14 09:26:12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樱丸小桃子

你都这样了铁15啊,带着相控阵15制空16日地板,或者有队友的情况下16扫除15e撒挂载。
2026-06-14 08:29:19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朕略帅

喜欢我狙击手吊舱的24最小倍率吗
2026-06-14 00:25:32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常愿花色新

感觉都很区,想体验反辐射不如玩中系,美系下版本主要玩加强后的m1和对k5的829a3
2026-06-14 22:48:04
回复回复
0

白手起家

18e近身格斗不算差的吧🤔,我现在就是刚打完18e带着15e进陆历
2026-06-14 18:19:17
回复回复
0

星光

反辐射还得是牢中,j10挂载也很舒服,陆历也不怕航程远没油;美团得先看看新m1咋样,还有bmpt散布到底改什么样了
2026-06-13 16:39:48
回复回复
0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战争雷霆》J-10C战斗机强不强?实测对比F-16A、阵风、米格-29性能分析

《战争雷霆》J-10C战斗机实战表现如何?抓着这破逼12A和阵风台风高强度39?有点天方夜谭了,J-10C在顶级房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2026-06-14 16:300赞 · 2评论

搞笑 【战争雷霆】唯一的14.3六弹载机,由此而生的区,教会她爱的是...?! F-16CM 测评&实战

---- 战雷数据网站: https://statshark.net/ 导弹性能表: https://docs.qq.com/sheet/DTFJ3dkxQV3…

2026-05-09 04:38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F-16CM强不强?X系玩家吹捧F-16CM,结果下版本X系拿到换皮机

一位X系玩家在F-16CM测评视频下大肆吹捧F-16CM,认为F-16CM强于X系载具X-15。 可惜下个版本X系就要拿到F-16CM的换皮版本了,这下吹捧变尴…

2026-06-03 17:310赞 · 9评论

《战争雷霆》J-10C放欧洲什么水平?对比F35、SU57、阵风、台风谁更强?

在《战争雷霆》游戏中,J-10C战斗机放到欧洲是什么水平?印象里欧洲除了F-35以及SU-57好像没有什么飞机能和J-10C互肘(SU-35S算吗?好像看着比J…

2026-06-14 16:300赞 · 5评论

空战 【现代战舰】全新升级的5代机!歼20和f22改版后谁更强?没有空优该如何选择拦截机?

-

2025-09-07 04:58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二战英系坦克当量大揭秘,靠近就爆炸的实战技巧分享

2026-06-15 11:19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歼15T强度怎么样?核战模式实测,霹雳12A优势与干扰物短板分析

《战争雷霆》核战模式中,歼15T的强度到底如何?最近在B站上看到不少玩家讨论,说歼15T在这个大地图模式里可以飞到极速,从而发挥霹雳12A导弹的射程优势。但也有…

2026-06-14 16:30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台风线开完了开哪条线?喷火线与其他线对比分析,新手进阶路线推荐

《战争雷霆》台风线开完了,接下来开哪条线好?很多玩家在解锁台风后,都会面临选择困难:是继续开喷火线还是转向其他系?这两条线各有优势,喷火线机动优秀适合缠斗,而其…

2026-06-14 16:300赞 · 1评论

《战争雷霆》B站空降弹幕“XXX工程”是什么梗?弹幕文化演变与游戏梗传播解析

B站空降弹幕的“XXX工程”是什么梗?我记得好几年前跳过恰饭时间的弹幕都是直接用B站自带的长按进度条复制时间点,前两年也有很多“右健XX次郎”这种格式,但是手机…

2026-06-14 16:300赞 · 3评论

《战争雷霆》玩家一激动砸烂鼠标?游戏硬核体验与硬件损耗真实分享

《战争雷霆》玩家喜报:游戏太刺激,一激动把鼠标给砸烂了!这游戏到底有多硬核?真实物理引擎、紧张空战缠斗,让你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分享你的激动瞬间,是不是也遇到过类…

2026-06-14 16:300赞 · 1评论
暂无更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