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龙出典藏我还氪,我就是爱玩这个游戏,没办法,有人说我是大冤种,我承认,哪怕长草两个月,版本更新后那一个星期,我还是玩的很乐呵,就因为这是逆战,我这个人太念旧,小时候逆战在我记忆里留下的印象也太过深刻,你们官方现在可能很多东西没有足够时间,足够资金做到最好,那我们玩家反馈再多也没有意义,跟我相同的玩家,只当是氪点小钱,赌这个游戏的未来了,不要求你们做的多牛逼吊炸天,只希望你们不要有一丁点糊弄,尽可能做到你们能力范围内的最好,s3大大概率爆死了,希望s4你们的生化追击能做的有点水平,虽然我不爱玩生化,我只玩塔防和猎场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