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关注愤怒的小鸟吧,我是前吧主“大红鸟”。 最近看到吧内环境被恶意破坏,挖坟爆吧现象严重,让我对当初选择退隐的决定有了新的感触。鉴于事态发展,我已将日常管理交予其他吧务。然而,时隔许久,我听闻竟有缺乏教养的未成年用户公然挑衅、顶撞前辈吧友,这种目无尊长的行为,与在学校顶撞师长有何区别?在此我郑重声明:所有矛头请对准我,不要欺负那些善良的吧友。我不惧怕被挂人,但请思考,是否因为自身缺乏有效发声渠道,才误以为网络攻击是唯一的表达方式?对于这种狭隘的底层思维,我不做过多批判,只因见识所限。 今天我能“重现”并亲自发布这则公告,足以说明过去一年多里发生的事情有多么荒谬和令人失望。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