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了好几个反应暗区这方面的视频,大致意思就是但凡说暗区哪点不好,就会被各种人抨击。一开始我确实觉得有可能,因为哪怕暗区现在比不过三角洲,但是玩家基数还是比较大的。可后来我想了想,我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了,暗区玩家也不至于神人到这种地步。几年前,也不至于说几年前,也就一两年前,骂117基本是暗区的政治正确。结果现在,几个月,甚至从去年开始,在短视频平台就不能说暗区的一点不好了好像。当时我没细想,现在想了想,我感觉有点像另一种形式的黑,因为这种方式更隐蔽,更能把那些想好好玩游戏、好好反馈问题的人给直接抨击走。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