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想法,理性讨论,别张口就喷 这次的军需就该直接上,悄悄的先上一个,然后同时出一个调查问卷,情况1:流水很好,反应很好,那皆大欢喜。情况2:流水不好,反应很好,流水好,反应不好,甚至两方面都不好,那就说玩家调查问卷的反馈不大好,决定将现有的军需下架,并且剩余的也不再推出上架,现有的军需在一段时间后下架,喜欢的一小部分玩家还有时间抽,不喜欢的玩家会觉得这是官方听劝,这是个人想法,可能有没考虑到的地方。而官方现在搞得虎头蛇尾,摇摆不定,喜欢的群体觉得被耍了,被辜负了,不喜欢的也不会觉得官方听劝,而是觉得是自己的反对,抗争使得官方改变想法,这下两边都不讨好,两边都得罪了,还没有一点流水,这图什么呢?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