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玩家,可能体会不到切出了炽热的法师的恶心程度。 我觉得他们的博弈场景不一样啊。 炽热要到30血才触发,要去摸一个30血的法师肯定要给自己留退路,就算没有炽热,他难道什么技能都放不出来吗?而且要踹死一个没有双抗的盾也是一脚的事。 名刀触发都空血了,all in到底的情况跟炽热能一样吗 我不装了真的,他不就是个能动的辉月,你们知不知道一两秒能干多少事 我他吗就是一个低能射手,我要打团追一个残血的切入失败的切位,你们希望我怎么拉扯,你们知不知道射手的攻击范围减去切位的攻击范围和位移距离还剩多少 这还是正数吗? 那我追一半切位突然回头我能怎么办呢? 我要是回头他也就跑了,哪我***当然干到底 名刀爆了没事我血多 他怎么还开血手了 n你们知不知道射手打一个血手要多久啊 名刀之后是跟我血条差不多的盾带八百一千抗 哪我就是一个垃圾位置没有技能没有自保跑也跑不掉伤害也打不出来的射手我能怎么办呢 尤其是几把赵云,名刀血手自动多一格血,大招+1跟我攻击距离一样长,博弈到底在哪里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