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看有很多人说什么在火陈刚出,还没有开发那会儿踩火陈导致祥子风评不好的,我只能说想笑好吧,岁月史书也不带这么岁,对吧?就在乐园,我只能说正常的,毕竟祥子刚出还没有开发的时候被那个码头和惊蛰踩成什么样了,为什么没人说呢?答案是因为祥子本身在本家塑造的就逆天,这个社区战争本身就是踩来踩去的,这很正常啊,绝不可能是踩头 首先我给你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当时刚谈联动的时候,这个吧里面变成什么样子了嘛,各种嘲笑,各种逆天的,因为祥子在本家的塑造确实有点抽象,然后弄完了之后,哎呀,就是各种海猫其实在爆雷之前就谈好了,现在肯定后悔死了是吧?你看看这都是些什么话嘛?然后就是刚出来的时候在园友逆天的6万,总伤的逆天东西上面直接被踩到各种死了,怎么祥子被踩的时候就没有你们说出来,等祥子反踩惊蛰的时候怎么就没有你们跳出来?无非是因为本家确实不讨喜,爱恨太多,现在这些爱恨都带到 里面来了,你看看就行了吧,讨论强度讨论强度嘛,还有很多人复读那个项目四,我只能说这个恨已经流出来,对于这种复读项目四的人,我只能说你家里是不是也有铁墓要养啊?逆天,总结就是祥子风评差本身是因为其黑粉太多了,已经流到舟吧来了,毕竟复读这个玩意儿的有多少你们你看到了,随便一个祥子帖子都有人,然后还有很多固定串子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