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玩《无限暖暖》的,但是长草期实在太严重,就下了两款乙女游戏——《恋与深空》和《未定事件簿》。玩了几天后,决定主玩《未定事件簿》。虽然《恋与深空》的男主建模真的帅到爆炸,还是3D的,但是主线剧情和男主人设实在吸引不了我。《未定事件簿》的破案剧情实在太好看啦!! 然后昨天买了个号,决定一直玩下去。 但是这个游戏好像出来时间挺长了,会不会玩着玩着哪天就关服,或者策划就摆烂了啊? 因为《原神》策划不把玩家当人,所以一直对米哈游有点抵触。 好害怕《未定事件簿》的策划也会摆烂,或者不顾玩家死活啥的作妖。 想问问《未定事件簿》的策划怎么样啊? 主页镇楼图。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