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人》这游戏给我玩崩溃了! 我是不是太残忍了?明明想走和平路线,亲近的角色都想保住,选择自由与和平。马库斯在游行中壮烈牺牲,舆论从敌对飙升到同情,结果还是全死了!结局一出我人都懵了,这游戏真是细节决定成败吗?我选的那么和平,除了那个XD的父亲和播报员,一个人类都没杀过。到头来,马库斯先挂在街上,和平军师死在船上,想激将坏康纳放过汉克,结果两个选项就把汉克打死了,我真是绷不住了!好康纳也被坏康纳一枪搞死,诺丝打败仗被狙击枪爆头死在战场上。她我一点不想选,为啥最后她能上位成为暴力领队?最接受不了的是卡拉和爱丽丝怎么也挂了!想着救卢瑟,就算进拆解厂也有选项能一起出来,结果卡拉队伍里被打死,爱丽丝和卢瑟被拆解,最后卡拉和爱丽丝在一堆垃圾里两眼相对地挂掉。好家伙,连旁白妹子也跑了,我这是什么寡王啊?暴君也不是这么玩的吧!我一直贯彻和平,不让一个好人死,结果TMD不仅全死了,连旁白都跑了。 造孽啊,我也不是没玩过这种游戏,第一次这么绝望。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