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认为,游戏里的坑货是存在的,但是比例肯定比正常人小很多。 但是《QQ三国》实实在在给我上课了! 说说昨晚遇到的糟心事:因为我不卡级,昨天马上到101级了,寻思最后刷一次孟获副本。 国家频道有人发“速通战神,第三关能自理的来~”,然后一个XS私聊我。 我被坑怕了,所以不放心,私聊再跟他确定了一遍:“第三关能自理吗?”他肯定的告诉我:“能!” 结果...第三关开头他就死了,叫我去带他跑。我认命了,回去把小怪清了,然后陪他跑。 结果他一死再死,直接说不打了,坑完我直接退队,让我第三关的BOSS也没打成! 眼熟我ID的老哥应该都知道,我始终是单号党。因为免费带人副本,被坑了不少次,都发帖吐槽过。 每次发完帖,吐槽一下,又骂骂咧咧的免费带人去。因为单号,也需要点灯,这也是没办法。 但是经过昨晚的经历,我悟了!《QQ三国》里哪有那么多好人?? 已经在螃蟹平台看号了,准备买两个小号,弄个一阶金点灯,再也不指望野队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