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叠个甲,我从来不会因为队友是萌新或混子而挂人,但这次挂人是因为他故意恶心我。 起因是好几天没玩,今天上线打樱之城,顺便想试试新出的夜影之逝。1号和3号好像是开黑的,我跟2号是路人,一路跑在前面。1和3开局捡问号捡了半天,打鬼甲蟾蜍前他俩又捡了半天问号。那时我分数第二,3号第一,2号垫底。打蟾蜍时团灭了几次,因为我打boss伤害高,几次下来我成了第一。可能这让2号觉得拿不了第一了,接下来就跟1号一起摆烂挂机。最后碰上boss锁韧,只有我跟2号两个打,于是团灭好几次(当然也是因为我有点菜)。每次都是我在复活,这个3号还阴阳怪气。整把下来,问号没跟你抢,挂机那么久我也没说他,就这还阴阳一下?九十几级的小号怕不是大号吧,现实中没赢过,游戏里也赢不了,只能编造成小号来自我麻痹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