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这是我随便复制粘贴的,不是我写的 还记得我上次说的男娘网友么,和他面基完之后发生了一些事,但请原谅我的文笔不足,就当我啥也没干,也可能啥都干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面基完了之后总是要分离的,无论关系有多么亲密,距离有多深入,总是要回归正常生活的。 其实是回家的路上发生意外了。 虽然我很想用一句被车撞了简单概括,但实际上没有发生这种事,最多是差点被车撞了。 还记得我走在斑马线上,几百米外有辆和我在一条路上的大运卡车突然加速,我无法分辨他的目标是不是我,为了安全我还是快点过马路。 我已经过了马路,这辆大卡车也只是在路上正常开。 我本来是这么想的,但是他爆胎了,好死不死,爆胎失控后,卡车头正向我突进。 我似乎能听到,卡车在说:“该去异世界了!” 也来不及分辨是不是幻听了,我还有要去见的人,还不能就此倒下。 我直接一个闪避转身,避开了异界转生。 卡车撞上了我身后的路灯上也没有停下,撞在了还锁死的店面卷帘门上。 我的危机还没就此完结,刚被卡车创飞的路灯,在天上走了一圈之后,正向着我的头顶落下。 异世界似乎很想要我去拯救世界,但还是那句话,我还不能死。 突然闪开卡车的身体还没维持好平衡,就被我强行挪动一段距离,身体就此倒下,但我也因此向前挪动了一段距离避开了路灯的死亡砸落。 避开死亡之后,我下意识从地上跳起,稳住身形。 还没等我观察还有什么死亡危机时,后脑勺遭到了重击,两眼一黑,我就此昏迷。 在完全失去意识前,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真难杀,乖乖去异世界不好么。” 所以我现在实际上在异世界,刚研发出异界wifi,没想到还能链接到地球,真好。 不过信息有点延迟,大概是延迟一天的样子。 我看看,今天竟然是星期四了。 好吧,疯狂星期四V我50,爽吃。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