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杀》游戏环境怎么这么差?正常玩家很难存活,因为低龄玩家实在太多了!本来玩游戏是为了休闲放松,结果硬是被这群小学生(及以下)气到红温。他们机制是不了解的,人物是不明白的,白嫖是一定的。整天就拿着那个原始人角色,在那里乱叫。把小蜜蜂投出去的更是让人无语。自戳双目看不到医生还在那里哇哇乱叫的,不懂身份机制在那里瞎嚷嚷的,脑子短路不知道干什么的。 这游戏真是啥人都有,跟风投票的,换票师乱换票的,警长乱刀人的(这个都算轻的),能不能长点脑子,好好看看机制就不至于千场十胜九人机,能玩就玩玩不了滚,这游戏真是厉害的超级厉害,菜的超级菜。还有那种低能儿搁那里放歌的,纯浪费别人时间!强烈建议官方搞个低龄专区或者优化匹配机制!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