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战争雷霆》俄联邦一家独大?搞笑贴花场面引热议,玩家心态分析

2026-06-21 16:30:22
转载

导读

玩家发布《战争雷霆》游戏截图,以带有特殊设计的搞笑贴花,讽刺游戏里俄联邦一家独大的环境,该场面引发热议,玩家表明不站队俄乌双方,仅针对游戏环境表达看法。

本人不占俄乌任何一方,使用此贴花仅仅是为了讽刺游戏里俄联邦一家独大的病态环境。对截图中的玩家id也无任何意见,只是觉得这个场面太几把搞笑了()

评论

共0条评论
face
inputImg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战争雷霆》五月月度贴花

大家好!随着五月的推进,我们很高兴为大家带来又一批历史贴花!其中包括一些徽章、绘画、铭文和标志等各类贴花! 关于猎豹防空坦克,目前由于材质问题,无法在雷达上放置…

2026-05-13 10:35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 一个视频带你看看战争雷霆的战列舰海战是什么样的?

2025-12-21 10:50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环境变差队友秒退原因?御三家现状深度解析与游戏平衡探讨

《战争雷霆》游戏环境为何变差?队友为何秒退?深度解析御三家(美、苏、德)现状,探讨游戏平衡、玩家心态与机制问题,帮你找到根源所在。

2026-06-10 13:44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 不是性能害了你,是环境害了你呀!

再三聋 🐉,可是帝王之征啊

2026-05-14 23:40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科技树改版会怎样?取消国籍限制,多国籍大军混编能否改善游戏环境?

如果《战争雷霆》科技树彻底改版,像隔壁《坦克世界》那样采用单线研发、不分国籍的模式,你觉得会怎么样?比如你觉得铠甲防空车强,就可以只研发铠甲线,不开ELB等其他…

2026-06-08 17:300赞 · 13评论

战争雷霆挂多吗 战争雷霆游戏环境怎么样 战争雷霆萌新出核容易吗 战雷外挂影响大吗

战争雷霆挂多吗?游戏环境怎么样?比为为弟先生:没影响,我一个萌新都随便出核,没遇到什么挂🪝。看来对于部分玩家来说,游戏体验还是可以接受的。

2026-05-25 16:300赞 · 13评论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环境傻逼的要命

封面是B站生成的

2026-05-13 04:10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9.3权重怎么玩?战区控制模式出车策略与80级玩家单车侠现象分析

《战争雷霆》9.3权重战区控制模式,这种情况下不应该能出车的尽量出吗?战区控制不出车咋赢,你要是单车侠我就不说了,带了其他的车还只出一辆车?等级80级又不是初级…

2026-06-19 16:300赞 · 11评论

游戏 打7折了诶,环境是变好了还是变差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34YxIeIUM 30% OFF EXPERIENCE Original Author:T…

2026-05-12 01:32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斯拉夫运营和瑞典运营哪个更坑?游戏环境差、玩家体验对比分析

《战争雷霆》斯拉夫运营恶臭不堪,游戏环境被elb烂完了,气得鼠鼠想休闲一下转战超级地球,结果今天打东线更是大份的。 大家觉得斯拉夫不顾一切爱国式运营VS瑞典式不…

2026-06-10 16:300赞 · 5评论
暂无更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