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明我只是个新手,陆战只基本开完了日俄线,但是我每个系都打到了7.7-8.0左右的分房,所以对这些搭载122炮D-25T的运载车还有游戏环境还是有那么一点了解的。这个评价纯属个人向,有不同意见直接说就好了,你坚持你就是对,我无所谓。 众所周知,在《战争雷霆》里,D-25T这门炮经常被戏称为“💩”的代名词,谁不想急头白脸地装填半分钟,然后打中哈基米(目标)直接过穿,然后被对面M62一发飞头呢?但是这个系列里还是有许多金子可以淘一淘的,在“💩里淘金”这一块,图里我买了的运载车虽然玩的都不算多,但多多少少也玩过(注意:我这里说的“D-25T类似物”指的是能发射BR-471系列弹的122炮,不包括M62、M30这种长短不一、打高爆弹BR-472之类的122炮)。 图先发,具体感受和评价放底下了。注意,图里的“夯拉程度”是122运载车内部的对比,不完全代表我认为他在这个分房的客观强度。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