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时总喜欢和人比战绩,可真碰到比他强的对手,马上就拉黑。你怎么就不敢和我比呢?我敢漏UID,你只会拉黑算什么本事。 另一个搞笑的事情是,微喜大神给自己立了个实战派人设。嘴上说着不要靠角色强度,要自己打。但是,微喜大神在深渊刚开时踩火系角色的理由是什么呢?因为当时水系主C连续登顶,而火系由于辅助定位问题出场率不高。这就成了他拉踩的借口。问题来了,水系三连登顶是你打的吗?你怎么就挺起胸膛了?后来微喜大神所谓的不靠强度,纯粹是因为版本更新后,强势角色轮换,他没得吹了,才开始立所谓的实战人设。结果这个实战人设还是说火系角色手法太复杂,打不过雷系感电队。然后每次深渊竞速又要靠火系角色追时间,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最后角色复刻两次了,踩了两年了,补个六命更是搞笑,直接登顶了,纯纯的搞笑人设吧。 微喜大神说好了不拉黑的呢,怎么才说两句就又破防拉黑了?





换一换 







































